姜淼副研究员入选2021年度“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”

近日,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21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名单,大连化物所石松、班宇杰、郑琼、姜淼、韩晶峰、杨斌、黄卫、王俊慧、刘心昱等9名青年科研人员光荣入选。本研究部姜淼副研究员名列其中。

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6月,旨在提升中国科学院35岁以下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能力、科研组织能力和交流合作能力,培养具有较高思想品德、善于把握科技前沿、能够带领团队进行自主创新的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。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任期4年,我所现有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50名。

本研究部朱向学研究员、马怀军研究员和王从新研究员曾分别入选2012年度、2014年度和2017年度“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”。(2021/3/9)

 

©CopyRight  DICP  辽ICP备05000861号           

 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 版权所有